close

螢幕快照 2018-05-23 下午11.34.22.png  

給網名『擊汐』,臉書名『Medea Sands』的廖小姐:

我今天去找起風大哥看診,他跟我說,妳最近無由的寫了封信給他,提到說我曾經經由某人去跟你提到『要跟我重修舊好』這件事,你拒絕說你不願意......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最後一封跟你電郵裡有說到,關於你上次給我引起的那件羅生門,我們從那時開始就是在澳洲的朋友,不要繼續在檯面上往來了。

既然你是如此解讀又亂生話,我就如你所願,連一般朋友都不是。

當年你給我捅出的那齣羅生門我早已解決,民事與刑事的判決書都在我手上,恐怕你是沒機會看了。

請不要再去試探起風大哥,他只是一位醫者。我跟你斷交後,他也不會再是我們的共同朋友。

我從來沒有透過任何人要去跟你、或是任何人做所謂的修復關係。我一向是非常主動溝通的。

對於朋友,隨緣聚散,我不會去特別挽留你這種曾經給我製造過不止一起麻煩事件的人。

 

言盡於此,君子自重。



ed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