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5  

 

因天雨拖延甚久的車道工程總算開工,而我卻因為大姨媽來失血而昏睡了兩天。真的不能生氣,連慍怒都不可以,身體已經虛弱到經不得動怒。是前天晚上終於讓我找到潘比爾跟他老婆的檔案。這人要行走江湖,真的不能做太多壞事,欠錢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很慶幸自己這一生除了虧欠父母與家人之外,沒有積欠人錢財,也沒有占人便宜需要躲躲藏藏。

當年潘比爾這一家在急難當時我對他們伸出援手,沒有必要的預付三萬塊聽析費用,卻也在我沒多久就轉移服務又離開教會,這人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寫信沒回,電話不接,是我們沒追得緊,他們也就順便人間蒸發,當然更有理由將我隔離,因為我被教會歸為黑五類。

說經濟有多困難呢,卻也在臉書上曝曬一家出遊歐洲的相片,欠錢不還相當於落跑的人,這讓人看了怎會舒服?就這樣的嗔心一起,原本就例假在身,竟然讓我氣血兩虛。是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硬要行動就頭暈氣喘,加上氣虛脾氣就不好,找人亂出氣亂打狗的,不如自己睡一覺,全家沒飯吃便是,包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