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3.JPG   

 

說也奇怪,照理說,跟阿姨一起長大的我,跟她講講電話,回台南時去找她,應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吧?可是,這種事卻不能跟她的姊姊說起,也就是我媽。

因為,他們祖上無德一家,正在為遺產爭得不可開交,而我媽是個真正的俗辣,想要爭卻沒那個勇氣,只會出一張嘴罵人。最好是所有人都像她三個女兒一樣,讓她罵一罵還有錢可以以拿。

說三個,是因為我並不是那一個,她給我吃那一套,我會加倍奉還。我不會學她哭死別人的爸爸,我只會不理她,真正的不理她,敢這樣頂撞她,自然是什麼都不在乎了,而其他人似乎不曉得這一點,只得由她繼續在乎著、罵著...... 而這些 drama 所為何來?為所何來?沒有人知道。

而我非常知道,這就是家族性遺傳精神病與反社會人格的詛咒,我不懂得治療,只懂得不要隨之起舞。我自己的病夠我忙的,沒空管別人怎麼發病、又怎麼的不能被治療。

 

上帝真的很公平,祂讓一個人有了錢財之後卻也享受不了。無法享受的人,不管有錢沒錢,都是窮人,都是病人,都是只會反應,卻沒有感覺的人。

 

這些長輩們,這麼下汐下景,根本不在乎這種惡行惡狀會被小輩們所看不起。這種惡鬼道現世應該是從他們上一輩承傳來的才對,才會做得這麼羞恥心全無的自自冉冉。所以,我說他們祖上無德,也是他們一再現世給小輩們看的,真令人不勝唏噓啊。




註:我阿公是大地主,連我阿媽都說不管地產房產,女兒沒份。兩老死後,阿姨之一卯起來爭她法律上的持份,舅舅們為此兄妹反目,一家罵來罵去,打來打去,連小輩我們都會接到哭妖不平的電話。

 

錢又不分我是關我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