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罵街吧,老是演內心戲看了就煩。我初上網時已婚,沒法跟人家談情說愛的,只好專門找人麻煩。


在網路上寫文章,寫自己?人家說你自戀,寫別人?人家說你愛八卦,我牽著驢子爬上又爬下的,怎會不想罵人呢?

有一種老女人,人生空白,卻自以為精采。什麼人生歷練也沒有,行至中年也跟著喊要放下、放下……我真懷疑,是有什麼好放下的?

有得才有失,有得到過才有東西放下。矜持了大半生不敢去愛,遇到阻礙時只會持經、頌咒加禱告,從未失去的童真已經變成難以啟齒的印痕,思想仍停留在五魚二餅的純真年代,而實際上,那些敝帚自珍的良善矜持,早就被歲月壓榨成自己都吃不飽的小魚乾…… 啊,我喜歡「乾物女」一詞勝過「敗犬。」

我在網路上對人的信任,就是被這種老女人給剝奪的。我對網路上的人開始有戒心,就是被這種乾物女給教訓的。


我第一次捲入網路八卦就是跟這種老女人有關。

2003年,我初上網,有個耳聾音樂家來跟我搭訕。我到現在才知道他有意圖追求我,即使我當時已婚。他一步一步跟我要電郵、要MSN、要電話、講電話、約我出門…… 他的奸計沒有得逞,因為,我當時是有回台灣半年,但是我老爸正在醫院裡一天一天的死去,誰有那心情跟網友出去喝咖啡?更何況,我剛上網,對交友文化還不熱中。

我每天心情低落、愁雲慘霧,幸好有幾位網友拼命與我打氣,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感激他們的時間與愛心。而奇摩交友那個人肉大菜市裡,每天都有出陳推新的八卦,只是我還不了解那裡的文化。

有一天,那個耳聾音樂家在電郵裡跟我嘴碎某位我們的共同女網友,讓我覺得這男人真差,又不想多生枝節,於是,我用私密留言給那位「女受害者」,請他小心那位沒品的耳聾音樂家。

結果,這位大姐,不分青紅皂白的用公開留言把我臭罵一頓,說我挑撥離間,慫恿另一位她討厭的男網友追求他,製造她的八卦…… 我咧他媽的X!

我不知道你們家裏有沒有死過人,最好死幾個看看,再來告訴我,有沒有心情去管網路上誰要不要愛誰?

小聰明如我,當然是趕快搓圓仔湯,請她刪掉留言,並且死命跟她要電郵,把原始信件寄給她…… well, anyway, 到最後,才發現那個耳聾音樂家根本就是個俗辣,也在背後講我壞話。這些人都是博士哪,我真替臺灣人感到悲哀。

而這位大姐,公開把我痛罵一頓之後,也沒道歉,也不心虛,只是感謝上帝讓她自動與惡人隔開…… 那上帝好像是我吧?

她曾與我一位男網友私交不錯,好像還有論及婚嫁的可能,不過,可能就是基於以上性格,我的哥兒們最後還是娶了別人。

這個自稱血液不是綠色的女人日前還在日記上吹噓自己家教良好,見不得別人逞一時口舌之快,造成一輩子無法彌補的無心之過等等等OOOXXX

誰要跟這種乾物女搭掛啊!

好了,今天就罵到這裡為止。By the way,
幾年前的我可是滿口髒話,現在我真的有比較淑女一點。

是誰?純屬虛構,不要貓哭耗子假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