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找到了我最喜歡的加拿大現代鋼琴作曲家 Andre Gangnon(安德列 甘農) 親自演奏,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兩首的作品。成品CD裡的音樂加入了編曲以及其他樂器的伴奏,當然也是非常好聽。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聽鋼琴 SOLO 鋼琴曲,尤其是現場演奏,又是作曲家本人,當然,還有史坦威鋼琴的音色,真希望有機會能聆聽到現場演奏。 

 



  
這樣柔美又悠遠的琴聲,是否讓你想起兒時情景還有逝去的戀情?

這位加拿大籍的鋼琴家非常受日本人喜愛,我在二十六歲那一年,在台北公館的玫瑰唱片行第一次與他邂遘,購買了將近五片的CD,是由 SONY 出版,曲目與介紹卻全都是日文。會上網之後才漸漸將他的資料生平蒐集齊全。 
 
 


 

以下連結是我的存檔,免得丟掉了。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