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羚羊的,寫日記不用交代事情原委吧?臭婊子偷我東西被發現還不承認,還嘻皮笑臉問我說完了沒?老闆是另一個臭婊子,明明人贓俱獲,還要幫她開脫,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有人會說,不過就是一張紗縷,不過就是一個小枕頭,有甚麼好計較?更有人叫你要原諒啦,愛你的的敵人啦...... 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要我原諒,可以啊,等到我也有機會讓她來原諒,我們再來手牽手、世界大同,一起原諒這個世界吧?

問題是,不會有那麼一天的,我們不會去偷人東西來將心比心,要人家他媽的原諒。等你家死人,我再來勸你要看開、要放下、要原諒...... 趕羚羊的,我們沒跟這個世界要甚麼公理正義,從來就沒有。

公理正義,一向都是他媽的加害之後又扮演受害所發明的東西。

做人其實很簡單,我不害人,人不害我,不要相害,要做親人、情人還是朋友,都好說。要從後面扯後腿、捅一刀,還是要正面搶我嘴邊正要吃下去的肉,不說請、謝謝、對不起......那我們當然要對她很不起。

 

Q:這是甚麼世界?

A:只有你同意接受明明是加害,卻扮演受害的世界。

 

這一切都是你有所為有所不為所造成的。

別人的屎敢丟給我,通通給他丟回去,趕羚羊的臭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