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9 小心點 什麼世界!

就因為我的文字強悍、作風大膽,你的婦人之仁就可以無限的氾濫

你覺得我公開她的私密留言殘忍,你擔心她會因為自己的謊言被公諸於世而跳樓

讓我告訴你吧,會跳樓的人早就去跳了,不會還死皮賴臉的要別人認同她

那個 final cut 第一千零一次了還不去自殺的 loser 也是一樣

她可以公開貶損別人有缺陷的小孩,她可以堂而皇之的扯謊,愚弄別人的善意。事後只要裝得一派天真繼續胡言亂語,就可以繼續騙取你的同情

扮演受害者當然可以得到最多的同情,我不缺那種廉價的海洛因

我公開的也是我的信件,保護隱私也做到了。如果有法官願意看這些 junky, 我倒非常想聽聽法官怎麼說

你花枝亂顫笑完了再來跟我說她認識我真倒楣,這次你又擔心她會想不開...... 您也未免太會做人了吧?

屠刀在我手上妳不知道嗎?我當然知道 your both hands are clean.

不必一直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