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友留言板會顯示IP 的那個時代,有個耳聾音樂家拿我的IP往陽春的 WHO IS 網站一查…… 顯示出林祖媽我住在澳洲坎培拉的 BLACK MOUNTAIN。

於是,這位履約我見面不成的中研院的博士開始到我板上靠喲我欺騙社會大眾,史太根本不住雪梨也不住昆士蘭,史太住在坎培拉,他連電話都查到了。

我把我自己的IP也複製貼上一下才發現……靠北啊!那是澳洲電信總局的塔台啦!我幾年前在那裡喝咖啡時還不會用電腦咧!大博士跟我吹牛半天怎麼連這點網路常識都沒有?他的戶口牽在中華電信吧?

不要以為silence 的電話號碼很安全,不顯示來電的電話只付點小錢就能查出。問題是,我要你的電話幹麻?現在大家都用SKYPE,我家電話是營業用,我每天接電話接到賭爛,行銷電話多如牛毛,我可沒那閒情聽你不出聲音。約好的八卦電話湯不算囉。

我一點都不神秘,也不是通緝犯,許多人有我的住址電話,你想找我喝茶就坐飛機過來咩,賣底咧網路上靠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