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fEnkB  

 

生活就是個臭婊,除了見招拆招,別無他法。只有堅強起來,別再沈溺於往日的無知懵懂,才能制服這個臭婊。

 

今天出門去逛逛,照例去 Myer 買件新衣服,吃塊蛋糕,喝喝下午茶,回家前去日本料理吃我的午晚餐,鰻魚飯與炸豆腐高湯都太鹹。去亞雜店取訂貨,把車車加滿汽油……這樣一天花個幾百塊下來,沒什麼心理負擔,也算是財富自由了吧?

 

只是,這些在以往會給我帶來些許快樂與釋放的消費,似乎不若以往。小小一間Myer根本是被我逛爛了,長期任職的售貨小姐都認識我了,每隔一段時間就去買一件新衣服穿穿,以往會很雀躍,現在則是回家衣櫥一掛,很多吊牌都沒拆,表示沒穿過  ……愛漂亮的熱誠已消退。

 

這小城裡的每家餐廳幾乎都吃過了吧?踩過雷的當然是不會再去了。剩下那幾家可以吃的,真的也吃膩了,不管是小飯館,還是高檔一點的餐廳。五星飯店裡的餐飲也不見得就是五星,看廚房裡工作的背包客就知道了。

 

現在預算多了,往往兩個人去吃個晚餐,花個一百多塊,也不會心疼。但是,很多家餐廳,真的都吃膩了,會繼續光顧,就是抱著比踩雷好的心態而已。

 

在這小鎮活出這種成績,已經可以畢業了吧?但是,我已經不想又輕舉妄動的南北大遷徙了,沒有邪教作梗,沒有小孩,不需要給自己找那麼多麻煩,就是要開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