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92BCC2-F5BC-485E-8E3A-DBB642DF7A4B.png  

 

沒有什麼私交到可以成閨蜜的女友,生活是有點太過規律地沉悶。不過呢,沒有朋友好過交了一堆壞朋友。在異鄉生活本就要耐得住寂寞,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能有一輩子知心的朋友是福報,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福氣,更多時候是我們欠了人家,能早點了斷,不要再拖屎牽連,也是圓滿。

 

這一陣子來的脾氣不穩與體力弱退,有可能是大姨媽在迴光返照。今天感覺右胸有點脹痛,這解釋了這一陣子來的抓馬是怎麼一回事。

 

同事倒霉,選在這時候搓我的虎鬚,不過,我自認是修養很好的人了,尤其在工作上,我不怕多做,但是,在我背後搞小劇場的,我前台也不會讓你好看的。

 

這次在家休養其實也是故意的,故意讓那個一直撿到槍的新進同事,藉這機會好好磨練一下。想要少做一天不來跟我商量,直接找上面來給我施壓...... 可惜你找錯人了,我們是有直屬上司,尤其園長還是新來的,要尊重人家一下吧?

 

同事知道直接找我商量我不會同意,於是找組長與組頭向我施壓,而我們在簽約之前就協商好天數了,我才會給她週五,不然,我是不想讓出週五的。她自以為聰明是嗎?老女人不需要聰明,只需要世故。我直接向經理那兒去告了一狀,小妮子竟然給我耍帥,故意留一堆工作給我處理......呸,你當這是什麼非你不可的工作?事實是,在這個公司,任何職位都是可以被取代的,既使是空置也無所謂,沒有人會在乎的。

 

既然那麼懶惰不愛上班,那我就操你個夠,做一支陽性反應,回家休息七天。

 

有問題的其實是那批核酸測試,不過那不是我的領域,我只能做對自己最有利、也不會傷害別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