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63P3BE  

 

我想,畢竟還是太不成熟了,怎可因為別人無知與幼稚的舉動,就非要以眼還眼呢?這是我媽媽的風格,是我一直想避免重蹈的覆轍,而我卻一直『故技』重施而不自知?

 

報復或許是甜美的,但不表示我一定非要淪陷在那種癮頭裡不可。

 

沈淪若是如此容易,跟人家談什麼出離?

 

要學會圓滑世故與成熟,出離舊習氣是必須的。在人的世界裡,圓滑是處事的必備技能,有關修養,無關個性。

 

而世故與成熟,向來就是對赤子的貶義,所以我們既使頭髮白了,也無累積應該有的智慧,尤其是女性,還有那些不願成為真男人的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