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494B4D-1947-4A48-9FBE-B2939F451D5E.png  

 

我感謝上帝,祂送了一個類似以前自己的角色到我面前,讓我有真正的素材反省我的人生。

 

過去,我也是如此這般恃寵而驕,真的不知道是在傲嬌什麼?說美麗,這世界上比你美麗的人太多了,是有什麼好驕傲的?仗著年輕?不過就那麼輕輕的幾年光景,根本經不起兩三下揮霍,轉眼就是人生的秋天。

 

說穿了...... 這一些不成熟與不懂事,在我看來,就是體弱氣虛。

 

沒有本錢好好做人做事,才會盡想些旁門歪道來省錢省力省時間。一個身體健康、心理端正的人,老老實實過日子,一點都不用費心,也不需特別省什麼力,好好的照顧自己,保護別人,動什麼歪腦筋?算什麼計?

 

人生並沒有那麼困難,困難的是孱弱多病的體質,還有善感變態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