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AFF7CA-2260-49F8-A392-35A71663F2ED.jpeg  

 

昨晚又因為接到駕照到期通知,打了電話給小紀,竟然就聊到凌晨快四點?這真的太過分了!我雖然晚睡,也沒有那麼晚啊?不過,她現在的日子很難過,失眠的夜晚,需要有人說話,我也算是捨命陪君子了。

 

跟她聊天,有時候會聊到很火大,但是知道自己不應該有那樣的情緒,眾生皆苦,不識無明,自己以前也是那個樣,是看到自己以前的樣子在生氣吧?

 

小紀天真到近乎無知,到今天這地步了,還在悲憤不平什麼品格?如果那麼相信什麼山達基的品格,那今天這種下場是不是山達基的品格背叛她?

 

家庭主婦真的是非常可怕的職業,會將一個有能力的女人封閉成一個怨婦,全世界的腳步都在加速進行中,只有家庭主婦守著她的舒適圈,真的是太過自我感覺良好了,以致於靠山山倒時還搞不清楚狀況。

 

對,能當家庭主婦是幸福的,但卻也是不幸的,因為你所謂的為家庭犧牲與奉獻,與其說是你願意,不如說是你沒有更好的選擇吧?

 

CEO從職場退出在家專心帶個幾年的孩子,這叫做我願意,被愛沖昏頭或是沒有計畫的懷孕,導致不得不在家育兒......那叫做沒有更好的選擇。

 

沒有更好的選擇,通常是被選擇,也就是被淘汰。

 

這ㄧ活生生的生活課程,我可是五十歲才學到,如果她現在覺悟,應該不算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