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085d2dc1a91c7b71485d9c93ff692c  
蛇蛇發情,橫衝直撞的硬要闖出籠子去七頭的結果。

 

與一位腦殘男士的對話。

 

我:我覺得你需要去做大腸水療法。
殘:我不喜歡讓別人插我的屁眼。

我:你不喜歡?有差嗎?您老大有什麼事是你喜歡的?去做就是了。
殘:(驚嚇)有嗎?

我:沒嗎?你這個不喜歡、那個不喜歡......(舉例數十項。)
殘:(啞口)可是可是......誰說我沒喜歡的事情?我喜歡釣魚,我喜歡騎機車!

我:你喜歡又怎樣?每次你去釣魚也釣沒魚?機車也沒看你在騎,因為你太喜歡那輛機車捨不得騎......喜歡是有屁用啊!
殘:(驚)可是......我不喜歡別人用管子插我的屁眼。

我:你怎知道捅你屁眼的會不會是一位年輕建美的大奶妹?不喜歡別人幫你插、不會自己插啊?
殘:可是可是......

 

是肛交還是灌腸已經不是重點了,Mr. 殘 已經陷在受到我點破的驚嚇裡:原來我什麼事都不喜歡。

不是嗎?你們男人這個不喜歡、那個不喜歡,真正喜歡的又得不到,得到了也享受不起......您老大喜不喜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不如把那些您不喜歡的事做一做,搞不好您還會比較喜歡自己,喜歡的事變得多一點,人生多一點享受......省得淪落老而不死賊一個。

為什麼我這麼了解男人?因為我就是一個男人,只是我媽把我少生了那一串。

我不只是一個男人,我還是一個很失敗的男人,因為我根本就...... 不 是 個 男 人 !

 

只有罪犯最了解罪犯。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