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9 

 

 

沒有什麼好看
May 28, 2014, 9:41 am
臉書上吳祥輝說:『作家 不需要是個公眾人物,她或他本身就是個媒體,是大或小的媒體,決定於她或他的讀者有多少,那麼多人認識她或他幹甚麼呢?』下面網友又答應說:『作家應是透過創作給人閱讀,而不是把自己給人家看』

所言甚是。

『嘆閑記』這裡收攏了一堆交友時期的網友,交友版的人是來讀我,而不是我的文章。他們對我個人及生活的好奇,多過欣賞我的文筆。

我知道這樣說不公平,還是有幾位不常留言或是根本不留言的讀者是來讀我的文筆,但是太多檯面上的沸揚,已經讓我的部落格變成把自己給大家看的地方了。

所以,跟著直覺走是對的,就閉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u 嘀咕 微網誌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