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病  
圖片取自蘋果日報朱德庸專欄

 

 

討厭網路上的武裝,原本大家都很善良,卻因為發病的原因不一樣。

他說因為家裡有精障,所以他對神經病一詞很敏感......誰沒一點神經病呢?

大家都有病,這是朱德庸的漫畫集,卻也是最真實的浮世繪,我很愛看,也很愛跟著笑,因為我是正常人,我有病......

我想,差別就在我知道、也承認自己是個病灶,才能這樣明目張膽地自嘲與捉弄他人吧。

而別人為何會不知道也不承認?我真的忘記自己是如何走出來的,可能是曾經被致之死地而後生吧?難道我應該祈禱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遭遇嗎?

每一個人的病症與病狀都不一樣,有些精神病就是看不破名狀,這讓他們難醫治,雖然看起來最正常。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