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739_572957086107760_779695692_n    


大年初一晚上與朋友到飯店吃海鮮扒肥聚餐,貴森森卻也味道普普,認識了一位鋼琴老師,重拾琴本有望,也是新年新希望。 

上山看巫醫,得知我正忙得不可開交,說到憂鬱體質應該是沒了……呵,這我早就知道了,也常常勸那些家庭主婦出去找工作,既使是無償的義工也好,規律的生活與工作對有些精神病是一種治療,精神病最是走不過過程的,絕對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上班最討厭的是沒時間整理家裡,要請人來油漆還有打掃,因為那些工作真的閑置太久,冬天沒做完,夏天就更別想做。

北澳的夏天真的太熱了,要人家汗流如雨下的替你工作,真看不下去,也會因此大開婦人之仁,擾亂因果,還是尊重『天時不予,人必不和』這樣的邏輯。


部落格想不開還是關著,從後台看到那幾個 IP 拜訪之頻繁...... 乖乖,我一天也沒上那麼多次廁所啊!是來看什麼?還有幾個偶而會露出馬腳的浮動IP, 偽裝的好辛苦,只為了來看一個歐巴桑剔牙挖鼻孔?真是非常特殊的嗜好。

我知道教會有人監視著我的無病呻吟部落格,也努力從中搜尋我的個資要來分化我的人際與生活。一般網友對我這種說辭總很難置信,會以為我疑神疑鬼或是有被迫害妄想。但是,這是真正在發生中的事,只有我知道,也在別人身上看到,其實也不需解釋,總不能因為期待別人瞭解,就要人家也進去走一遭吧?不必了。

不了解、不相信你的朋友,氣數與緣分就是這樣抓出來的,就尊重生態吧。

不是我不珍惜情分,是不想攀緣,尤其是根本無緣,硬要攀就是惡緣,屢試不爽。生命很短,攀緣讓生命更短,路走得更艱難。


草筆於 2/2/2014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