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946_10151086918655909_749111500_n   
 
◎越是淡出網路交友,越看到裡面的病態,那些聲稱喜歡當你朋友的人,為什麼會那樣sick?是不是自己也很不健康呢?肯定是的。我一直生病著,才會上網找出路,才會對人不設限,不想現實不表示不會被現實約制,有交無類的結果,就是讓一堆精神病粘著我,彼此加重病情。
 
網路外面也是有精神病,我的朋友中也多有不幸的童年甚至有家暴陰影,可是他們不會像網路上那些人那麼變態。

有些人真的有精神病,不出離還真的看不到自己如何、又如此那般攪和的。當然,自己性格中一定有那樣相似或是相異之處,不用去批判自己或是怪罪別人,事情已經發生,要認真檢視過程,看清自己,瞭解別人,愛其所選。
 
生命很短,不要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有些人跟你的緣分就是必須跟你交惡一場來讓彼此成長。任務完成,就該放下。

『過去』之所以會頑強的存在,是因為腦子抓著不放,大腦沒有其他機制,就是不斷的儲存與放送;就靜靜的讓它運作,不要隨之起舞。那些所謂的負荷啦、反應啦,就像哭鬧的小孩,如果不給它注意力,如果不去哄騙它,或是被它騙…...能起什麼作用也實在有限。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外省豬』,那些陸客的沒水準,以往只是聽說,雖也有過小小的比劃過招,但是今天真正遇到陸客理所當然地在澳洲當澳客。
 
相片不好看罵我們不會拍,明明就是你家小孩不聽話不靠攏,你們一群人又像僵尸一樣喊不動也移不了,已經多拍張數了,還嫌不好看。一家五口只有一個小孩,其他都是雞皮鶴髮老摸摸,怎樣把你們通通一次拍到好看啊?
 
我覺得我真是太好命了,以往工作都挑輕軟可口的做,一點都不想有那些看人臉色的所謂社會歷練,這下好了,該你遇的爛人早晚都是要遇到,以前在台灣聽長輩罵外省豬沒真實性,今天果然在澳洲陸客身上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外省豬。
 
當那隻豬信口雌黃又信誓旦旦的挑剔相片拍得不好(人醜是要怎麼用相機補救?),他說要回去告訴大家我們這裡不好,不要來等等的……當時我心裡OS的是:Whoo the foocking care+s !
 
懂得尊重別人也是一種善行。
 
 
 
草筆於 21/1/2014
 
 
網路世界的幻覺_ 清大彭明輝部落格

請有病的人一定要看這一篇,雖然看了病也不會好......既然好不了,就繼續惡化吧!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