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1972_579575882112547_2090266849_n  
 
 
當意念紛飛混亂時,我知道頭腦又亂放電了,我知道某腺體又失衡了。敏感的體質,要承載這些亂竄的能量很是辛苦,但也不失為一修行與學習的契機。
 
這時想到M 事件,過去的我執又重新浮現台面,而我忘記上一波平撫之後,曾篤定的知道,只要做出動作,維持整個事件的平衡、我只要得到這樣的平衡,如此而已;我不在乎勝負,不在乎所謂公義…...這樣的結論。
 
不否認全人裡會有『寄生靈』這樣的說法,肉體會有寄生蟲,靈體有寄生靈也說得過去,只是無法用科學方法證明。
 
而所謂的科學方法其實並不科學,並不是眼見為憑的科學才是唯一的科學。這個借由五蘊來辨識的世界,也只剩下用粗糙的感官來斷定的科學了。科學無法斷定的事歸屬於玄學,這是科學最不科學的地方啊。
 
我漸漸覺得,是另一個舊我,也可以稱小我,這樣的『寄生靈』扯著過去不放。那個無意識的寄生靈,用過去武裝起僅有的意識,但也都是無意識。雞教教主將這種『寄生靈』稱作反應式,還將之設計成一組套餐拿來大發宗教材與建立個人威望。
 
能接納考量這種觀點的人我相信不多,也非常人。我之所以為非常人,是因為經歷過太多『非比尋常』之人給我帶來的災難,瘋子與瘋狂給我激盪之後,為了所剩無幾的生存希望力爭上游,硬往上層探頭所得到的。
 
我並非天生聰穎過人或資質不凡,敏感體質給我帶來太多災難,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對通靈那領域敬謝不敏。直覺敏銳就夠痛苦的了,要通靈做什麼?通大便還比較健康。
 
用最單純的心,作最單純的事,過最單純的生活…...才是最不簡單。
 
草筆於10/2/2014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