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3493223.jpg  



◎網路上遇到這種事就是累,煩,噁心…… 為什麼都是男人?他要面子別人就不要嗎?面子要自己去掙得,一個公開外遇的男人,本就要有接受亂石攻打得準備,為何都要女人挨槍受棍?我呸!

誰要跟我翻臉就翻吧,莫名其妙的網絡人際關係,誰的屁股都要小心翼翼的捧著,那我還要說話嗎?

◎有的人的人生如夢,一生都在夢死當中,而我的人生真正如戲,總是無法如願的演出小品,總是要曲折迷離,再殺出一大串生離與別…...電影上的生死戀總是演得那麼淒美,真正給遇上了巴不得罷演…...亂探鬼門關給留下線索,沒勇氣自殺的人到底還是被老天給索命了。

這幾天發生一連串的事件,雖然都在別人身上,卻給我很大的警惕與驚醒,人真的要惜福知足,不要憤世嫉俗翹卡稱,每天要認真的吃飯喝水睡覺做愛,對岸的草坪總是比較綠,也要有那勇氣與體力游過去,又不後悔怎沒就留在原地?

◎M怕我無聊,即使我說不需要網路,他仍要想辦法設定他的手機成為 hotspot 給我上網。天曉得我來到碼頭陪他釣魚就是想要逃離網路啊。

港邊碼頭的夜,沁涼如水,好久沒有這樣清幽的自處了,讓我想去露營,從來沒有自己去過呢。

我非常感謝上帝與孩子,讓我這一輩子有機會當媽媽,雖然我沒有親養,但是我卻有了母親的過程與經驗。

總覺得,生命中,那些靠近你的人,總是要現是一些東西給你看的,因為,那是你在其他地方看不到,只有在他身上才看得到的。即使你不喜歡。沒有人總是只能看他喜歡看的吧?

◎臉書上別人說了什麼看看就好,別人悲慘的命運的聽聽就好,有什麼話上自己的部落格吠吧。

以往的參與讓我學到,人們只是需要發洩管道,即使他在求救,不一定需要你的援手。因為我看到的是,往往援手伸過去,會被他更有力地拉下去。有些受害者是很有力的,真的要小心。

上網尋尋覓覓,今天終於知道,我在網路上尋找的是援助,是解答,因為我很孤單,一直是一個人,我在找幫助,也希望能用幫助別人做交換。但是,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啊!幫助別人,也是要看緣分的,真的不要變成一種交易。

錯誤的動機,錯誤的期待,當然就會遇到不對的人,該醒醒。『當下達成的力量』那本書真好,很硬,但是我看得懂,經過雞教的荼毒,唯一的好處就是那些意識形態與天馬行空地,我通通看得懂,不管中英文。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