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3509518  

看沙小!有頭髮誰要當禿子?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部落格,那些自己打下來的文字,從時間軌跡中看到自己的改變,但改變的只是文字堆砌方式,因心境上的不同,讓我寫下或硬或軟的文字…… 


至於我的死性子,我倒是看不出有什麼改變,即使千年又萬年,即使同志要變節…...我覺得這樣很好,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做自己』,林祖媽就是這死性子,江山向來不易主,本性就沒有移不移的問題。

倒是我的那些所謂的『粉絲』們,這幾年被風飛沙吹得2266,當初初顧茅廬的驚豔變成了驚嚇,曾經是口蜜腹劍的公親,沒想到最後會變我筆下的事主,不熟再來裝熟啊?

我從來就沒有要誰當我的朋友,也沒有要求你要來看我的部落格,這裡就是一個用日記與散文文體會友的不見經傳小部落,日平均點閱數不到一百,竟然會對那麼多人造成威脅?


說那麼多人,其實也就是那一兩個,最近變成兩三個…...而這種白目曲線一日標高的原因?我想是因為男人總是比較會得帕金森氏症,健忘譫語失去行為能力…...別跟我說物以類聚,我沒那麼帶屌。

白目來白目去,都是那些中年一瀉千里的危機老猴,疑神疑鬼我在抓猴……他媽的自己交友版大喇喇的已婚狀態,跟女網友公開親密對談還有合照,演猴戲的罵別人抓猴不道德?是需要抓個鬼啊!

不去防備自己的老婆,反倒責怪女人交錯朋友?

這幾天誤打誤撞進來的朋友,你進來這裡是要看熱鬧還是來領牌照,他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這世界天天有人因為吃不飽餓死,開車被撞死,如果我都不關心了,誰不想活又關我何事?這天底下每天更有人在立法院打架,抬北港香爐逼媽媽改嫁 ……就一定與我有關嗎?

一個離不了婚,不肯放人過好日子,分個手還要找人當替死鬼的男人…… give me a break! 你爸爸到底死了沒?

對,你女朋友終日向我饞言,慫恿我公開嘲笑你離不了婚又分不了手的拖泥帶水……汝何人也?

Cry me a river!


延伸閱讀:午告靠餐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