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繁花落盡,當冬季最後一片枯葉落了地…… 我想留下的,是一顆想你的心。

 
這世間一切是與非,總會被掐頭去尾、簡約省略到所剩無幾;人們其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有當失去時,才發現曾經擁有。

那是我最珍貴的情感,當我想起你,我感到良善,一如你生命中曾給予過的美好。

我寧願懂得珍惜,流言蜚語縱使有強度,也無熱力持續。心裡沒有愛的人們,他們活過、卻不能有記憶,太多不堪,何必想起?

我總慶幸,還能保有如此感性,數算你的美好,一如神的恩典。

 

信仰愛情,應該得到這樣的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秋季 安娜小箋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