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還掛在衣櫥裡。

還有那件,用心搭配的粉色襯衣,是我找了好幾家店,才將它們配在一起。還有,不知多少次的粉紅色幻想,幻想有一天,能穿著那件衣服與你相見。

這個粉紅色的夢,永遠留在那件粉紅衫裡;粉紅衫,一直在那裡。你,一直在那裡。我的夢,也一直在那裡……我們不會相見的事實,也一直在那裡。

這是個多麼真實的粉色夢幻啊;他們,通通是真的。

我常聽到,中年婦女又開始喜歡上粉紅色,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心情?在那個遙遠的年代,只敢遠觀,不敢穿上身、不敢入夢去的顏色、背景與衣裳?

我還是少女,在凝視著那件粉紅衫時……我穿它上身,想像、預演著一次又一次的與你相見;不管是不期而遇,還是良辰美景…… 粉紅洋裝下的我,有著粉紅色的羞澀與嬌艷。

這個粉紅色的夢是這樣真實;不再羞愧的年紀,不再理會空氣中的蜚語,粉紅衫是我當年懦弱而沒能大方穿上的青春衣裳……

讓我捉住這青春的尾巴,為你披上。

 
初作   23 June 2011

我總會穿上那件粉紅衫,與一位平凡無奇的男人約會,在他眼中,我是無比耀眼;因為愛過那樣的遺憾,我披上那件粉紅杉,讓另一個男人為我褪下、褪下有你的過去。

我將你埋葬在粉紅衫裡,你,一直在那裡、也不在那裡,我們不會相見的事實,也一直在那裡。

今晚,我將你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穿上,讓另一個男人抓住我青春的尾巴。

愛情,有等過我嗎?

我一直在轉角等待著你、你的愛情......而愛情總是轉身離去,一如從未向我走來的你。

粉紅衫,一直在那裡。你,一直在那裡。我的夢,也一直在那裡……我們不會相見的事實,也一直在那裡。

他褪去我的衣裳,親吻我的唇與胸房…… 指尖滑下我的小腹,如親吻香花一般承歡在我的雙腿之間。你的影像,在陣陣呻吟中漸漸變得模糊,我不想用罪惡感將你埋葬,只有閉上眼睛,讓呻吟聲加劇。

生命在此時高漲。

當他對我的迷戀隨著動作加劇,帶我爬上慾望的頂峰,你在我生命中重疊的影像,總會被沖蝕到某個角落,以遺忘收場。

你從來不知道的是,他,比你更在乎我。 就像我從來不知道,我是如此在乎你,當我想起那件粉紅衫。 

二作  30 Dec 2011


終於累了,當我想起那件粉紅衫;粉色夢幻,總是褪得那麼快,一如愛情的短暫。
 
記憶裡,你的回首與顧盼,當我想起那件粉紅衫,總讓我回到少女時的羞澀浪漫,生命感到燦爛,第一次穿上粉紅衫。
 
粉紅衫,永不褪色的斑斕,即使從未與你相愛,有你的記憶,溫暖了輪迴中的蒼涼與孤寂,一如這褪色的衣衫。

粉紅衫,一直在那裡;你,一直在那裡;我的夢,也一直在那裡;我們不會相見的事實,也一直在那裡。

一再辜負與錯過,是我?是你?曾在佛前幾世求祈,求祂允我遠遠再見你一次,佛憐憫我的痴,默許了我一件粉紅衫。
 
粉紅衫已褪色成大地色彩,我只能在陽光下,回想你曾經為我帶來的青春顏色。

我將你埋葬在粉紅衫裡,粉紅衫,一直在那裡,你,一直在那裡, 我們不會相戀的事實,也一直在那裡。

那是一個再也真實不過的粉色夢幻,我為你穿上粉紅衫,這一生,只為這樣的短暫而來,百千萬劫的流浪與輪迴,見與不見,從此心安。
 
一如當年,我們彼此善待。
 
當我想起那件粉紅衫。



三作  8/8/2012


 



背景音樂:Nocturne - Andre Gagnon

 



劈椰絲:
1. 這是林祖媽我超齡、不切實際的自我淫意加性幻想,誰敢來給我對號入座其中一位我他媽殺你全家

2. 為什麼越寫越長?因為有人自動對號,我就加開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