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8632_604609642942504_225336065_n  



是的,我不總是堅強,在人生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中,我被摧毀、被打擊,因為沒倒,所以我復活、自癒,即使是顫巍巍…… 曾走過死陰幽谷,曾做過最壞打算,這一路走來,是旁人無法推敲的心路。

不期待你的將心比心,因為,這表示,你必須遭受同樣試探,方能感同身受,我不保證你能同我一樣經歷...... 我,有著你不曾有過的力量。

不擅長給人憐憫,那種嗎啡已經吃到麻痺。

過去,像一場夢,卻也歷歷。遺忘從來不是我的本事,或許我已經學會原諒,歸納卻永遠是我的強項。有人會說,你幹麻放著好日子不過?

好日子的定義是什麼?

或許,對個女人家來說,找個好男人就是好命,如果是這樣,我已經好命好幾次,而且可以繼續好命下去。

自我實現呢?公認好命之後的自我實現呢?這是你沒有興趣了解的,也不想了解,所以,就別多問了吧。

你小心翼翼維護的信仰與意識形態,在我的世界裡,已是不再冒泡的尿一灘。而你卻寧願渴死在海市蜃樓前,也不願承認那只是一股瘴癘。

我只有看著你,渴死在你的信仰之前,超越,永世不得,凡事唯心造,你的心由得了我嗎?



__ 給那些還留在雞教會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仰 意識形態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