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再失去與得到,讓我清楚:「孤單」,就是生存的原始狀態。

沒有誰是可以依靠的,即使有著愛戀;再美好的人生,會過完,再完美的愛戀,會畫下句點,而且,絕對是單點。

不是冷漠,或對這世界失望,多次的失望之後,是覺醒與看清,看清這生命的本質,就是孤單,強求外緣,是痛苦的來源。

我不求渡人,世間無此法,只求自保。滄海中藐小如我,不過就是一粟。

若有緣彼岸相見,或許,我會告訴你,在那一世,我是如何從失去你之中,找回自己。只是,擺渡之後,又分兩端,靠岸。

美麗的錯誤,不總是達達的馬蹄,船過無痕,浮光掠影......你若是該我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