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2021之一  

 

此刻的心是滿滿的歡喜與感謝,感謝能有這契機回雪梨做一個人的旅行。

 

我感謝這一切的安排,猶如雪花降落,讓我在最美好的年紀,在這最美麗的城市,有過一段最無悔的青春歲月。

 

這城市裡處處有我當年走過的痕跡,老馬我毫不費力地一一重遊,這城市還是那麼的美麗,仍在為許多人與這世界紀錄著美好。

 

少年江湖老,雪梨卻是永遠一如初見,我感謝這人間歲月,感謝雪梨這個城市,感謝澳洲這個國家,感謝那個 yesterday when I was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