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px4rZ  

 

活到這歲數,才知道生活是怎麼一回事,江湖是怎麼一回事,而以前被生活教訓、被江湖洗臉後,總覺得自己已經懂了。然而,我到今天好像才稍微懂了一點。

 

若我有那天命活到八九十歲,再回頭看我這四五十歲時所做的事,一定也會覺得我真愚蠢吧?所以,既使在這知天命的年紀,我仍然在做蠢事。

 

這一路為了生存的抗爭中,我付出許多代價,只為了不妥協...... 所以,我至少還是保有自己的,雖然說,到最後就只剩下自己...... 不然呢?誰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過分想要尋求認同,才會委屈自己去吃公家飯吧?我當作是考驗啦!像我這樣的人,必須要在那種環境中才會學得身段柔軟。

 

我可是終於學會向五斗米折腰的,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了不起的進步,那要去掉多少傲慢與我執啊!

 

去日苦多,來日不長,過去的事情,真的要讓它停留在過去,不要用所剩無幾的歲月去『緬懷』,也不用後悔,要相信一切自已安排,仍然要盡全力,用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