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6406_814259495272810_4813252416790179025_n  
 
 
有些人,我就是不想在臉書那裡跟你有所交集。
 
被我封鎖,不是因為不喜歡你,也不是又故意與你交惡,純粹就是不想又拖屎連,尤其在別的地方就可和稀泥,有需要又再轉檯到另一個包廂看馬相踢嗎?
 
任職的台灣公司老闆還有員工,在臉書上我不封鎖他們他們也會封鎖我,因為我們用Skype 談公事,臉書是他們的私領域,不想與公領域有所交集。
 
前夫的家人一律被我封鎖,有個大姑開了三個版,我見一個封一個,她可能很不解,但我是連解都不想解。無舊可續,看都不必看,少看少麻煩。
 
我大妹是封鎖我的,因為王不見王,最好我別再那兒跟她開打。還有一些似曾相識的眼酸還是眼熟,因為過去已經過去,眼不見為淨最好路上遇見就封鎖了事。
 
有些玩具我只想很單純地與家人聯絡而已。當然,還有待我如家人的朋友,有家人特質的朋友。
 
如果我又得罪了你還請體諒一下,大不了我不玩便是。

我現在對經營網路人脈灰熊沒有興趣,我比較想好好寫政治部落格。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