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6420_947844218585177_6370463824263085766_n   
 
htimS sM Dec.22.2015.11.09
所謂的賭徒...

就是一個一而再、再而三...... 無法替自己選擇負責的人。
 
htimS sM Dec.10.2015.12.20
孺子不可教

我接受別人的批評與指正嗎?不一定。
 
只有我信服的人,才有資格對我批評與指教。不令我信服的人,其批評指教聽起來就是一些說三道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話從不同的人口中講出來,竟會有這麼大的落差?只能說,這就是一款人、一款命吧。
 
 
htimS sM Dec.09.2015.10.30
我靠!男人

男人說錢要給我管...... 是多少錢?沒多少錢就自己管吧。是能被管住多少?有那種你管不住、也不用你管的錢,再交給我保管啦!
 
htimS sM Dec.08.2015.11.04
只有男人最了解男人

『無論貧富,老男人都是情慾世界裡的弱勢,別說是富商,貴為太上皇也逃避不了這殘酷的「生物律」。當買春都被嫌棄時,只能花更多的錢來養乾女兒。』 ___ 管仁健
 
htimS sM Dec.05.2015.11.12
聽澳婦一席話

奉勸各位:活著的時候就要小心避開那些牛頭馬面,死的時候才不會被他們給牽著走...... 這當然是需要練習的。地獄門前僧道多啊。
 
htimS sM Nov.25.2015.06.21
李醫師說...
 
這是臉友李醫師說過的話:『不要因可憐或好奇,而隨便開啟一段因緣,沒有心性上的清明與負責作為倚侍,那是非常危險的冒昧!』

這就是一堆亂世情緣的根本成因吧?多少人談感情時會想要負責?尤其是對對方的心理狀態負責?都馬是先圖個自己的爽再說。
 
htimS sM Nov.24.2015.11.53
友直友量友多閒

我覺得中老年人現在要結交的朋友就是酒肉朋友。這年紀還在講義氣又動不動要換肝換帖的,肯定多少還是隻滷蛇...... 有必要嗎?人格這種事到這年紀還會突變?恐怕是得了精神疾病了。
 
這年紀還能跟你純粹吃喝玩樂的人,一定多少有點錢又有點時間吧?能純粹跟你出去吃喝玩樂而沒啥利用價值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我們真的要開始成為一個沒有用的人才好。
 
htimS sM Nov.22.2015.12.23
擇善

真正的良善讓人感到溫暖,伴隨著原本就有的勇敢,所謂的正面能量。
 
偽善讓人偏安,感到所謂安全感與喘息,伴隨著因為不安而需要的自我辯解與聚眾取暖,是負面的能量。
 
不是所有的善良都是良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