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ZS2Zq  

 『忘我才有純粹,純粹才能忘我』今日佳句

 

忘我:甩開頭腦

 

晚上睡前去琴室關窗,試彈了一下那隻青山豎琴,我在台灣時僅有的日本豎琴,因為是演奏級的琴,非常之笨重,我猶豫要不要買這麼大隻的豎琴呢?但是,大豎琴的音色撫平了我的疑慮,能有一台好琴來練習,真的很棒啊!我現在那兩台小琴都有狀況,練琴時要不斷調整,雖然說那些小毛病不礙事,調整一下就好...... 但是,如果有一台好琴,真的是很福至心靈啊!

 

想著下週家裡就會有好幾台大豎琴,每一台都可以試一試,覺有點興奮,應該把那房間好好整理乾淨,掛上窗簾,好好拍幾張照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