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F0714C-7DC2-4A27-BB0D-8A77A6055C1A.png  

 

焦慮,是來自那些不確定,而那些不確定,到了這年紀應該知道,焦慮也是沒有用的。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已經盡力過的事,會不會成功與成全,只有等老天賞賜了。

 

汽油漲到有史以來的天價,逼近一公升兩塊三,這世界瘋了,我們這種韭菜能怎樣?挨揍挨轟罷了。就在我還付得起這種油價時,我同情那些單親媽與領死薪水的小家庭,而遠方正烽火蔓延著,他們說我沒有同情心,不關心那些難民們...... 問題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成為難民,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也成為難民,誰會給我真正的同情與援助?

 

不要相信政府,不要相信媒體,不要相信上帝會來拯救這一切的苦難。我寧願相信這一切的苦難,是來自盲目的、過分的相信以上那些不是東西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