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QjYdA  

 

這公司在我看來是一個荒誕與混亂的組織,但是我終於學會要在這一片混亂中安身立命。什麼原則啦、最大生存啦、又什麼理想國裡的對與不對啦……自己先獨立自主,能不依靠別人,自然也就不用去管別人。若能達到這種境界,什麼公理正義,凜然為哪樁?有病!

 

那些以個人好惡為標準而制訂的所謂的「正確」,「對的」,「好的」...... 在自我實現完成之前,若成為阻礙的話,都是異端。

 

現在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錢多事少離家近。這個早在人生初階段必須完成的事情,我是拖到了五十幾才完成。起步是有點慢,但也總比沒覺悟又達不到來得好吧?

 

Don't say, "It’s in my nature to be hot-tempered, that's just the way I am". No one is born with a temper. It's a learned habit that you developed over the years and, therefore, it is changeable if you decide it's no longer aligned with the kind of person you want to be. You're not a victim of anything but your own decis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