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ACC77B-A74E-4F04-873E-B9BB51A1B493.png  

 

昨天被皮拉提斯教練狠操,今天屁股痠痛,核心肌肉也有痛到,這表示我有認真。說狠操,許多動作還是無法做到十次,教練通融五次就好。我要繼續操練這一直以來四體不勤的無用身軀,不是因為愛現、怕老、愛美,實在是不想老了成為家庭與社會的負擔。

 

公司組長復班,第一件事是決定新班表,竟然問我要不要一週做五天?我又不是瘋了?之前做得像條狗,薪資條下來也並沒有很好看,全都繳稅去了,我不會在家翹腳啊!速速回絕。

 

很想跟她說,如果調度很困難的話,不如另外徵人吧,人多也好支援,不然現在兩班人,要是有一人生病,另一人要扛下所有班表,這是很悲苦的啊!

 

但是,我現在已經不那麼雞婆了,只管把自己的問題丟出去,上面要怎麼處理,那是他們的事。我已經不做那些自以為幫助人的小建議了,那是耍小聰明,沒用的,別人不見得需要。

 

公司那邊要臨時找人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尤其現在很多人在家閉關有領補助金,像我們這種兼小差的時數,會讓他們失去補助金的。

 

我還是要感謝沒有搭上隔離防疫失業那班列車,因為補助有時盡,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也因為我沒領防疫社福金,讓組長對我另眼相看,立馬叫我上工。

 

在澳洲,工作難找,好工作更難找。找到工作不保證能長久,這是沒有真正移民過來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