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176D8A-0D98-4052-B174-94951243C01B.jpeg  

 

一週容易又週末,明天要上班了,想想也真好,這年紀還有班可以上,而且是時數與待遇都算合宜的班。工作量有點大,但只有週一那一天,我應該會漸漸分配出最佳工作時數與效率,屆時,工作壓力就更小了。

 

我希望可以早早的把工作壓力卸掉,也就是把流程做熟,動作更快,體力更好...... 時間到就去上班,職務快快做完等下班,這次新東家是有制度的公司,沒有太多人事作梗,我希望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做到不能做,或是有更好的工作。

 

五十幾歲的人,也挑戰過各種領域,我對當前這工作還算滿意,善護念,不要貪,身體與家庭顧好比較重要。

 

今天那位日本太太終於來看琴了,她願意幫我將那隻一波三折的豎琴給上仿古漆,收費兩百。我已經不想去算計這隻豎琴前後花了我多少錢了,我只想要有一隻像樣的琴,就照自己的意思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