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7  

 

靜雯老師說,睡覺前彈彈豎琴,讓震動療癒自己......他媽的,我這隨便『彈一彈』,彈指就三點了,是還要睡嗎?

 

看來,我仍然還在用頭腦彈琴,要把頭腦放掉,才有她說的那種療癒與境界吧?

 

直覺我是達不到那種太過超然的狀態,我不是音樂神童,古典樂訓練我要算計,音樂裡頭是有數學的,不用頭腦,怎麼計算?

 

不管是音樂還是數學,我都不是神童,我也沒有什麼多了不起的天份,就有點音感而以。這樣的人,只有勤練習,飄飄欲仙的永遠是別人,我則是永遠在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