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M賀年,聊了起來,記得當年,真的年紀小啊!十五歲,今天我們五十了,歲月催人的不是老,而是變。不變的是她,總是能夠包容我的彆扭與詭異,想跟她說,沒了她的好性情,我可能沒有朋友。

 

像她一樣溫暖的朋友很多,奇怪的是...... 這些人怎麼能夠忍受我?我想,我身上總是有他們欠缺的地方吧?一如我就是沒他們的好性情。

朋友間能夠互補總是比較圓滿,像我這般有陵有角的,也只有柔軟的人與柔軟的心才能接納與包容吧?而我在他們身上互補到的到底是什麼?很不解。

總覺得自己是個剛愎自用的人,他們常讚美我的聰明果決,我總認為是太過美溢的恭維,不敢當。就是莽撞娘兒們一個。而他們真羨慕我的莽撞嗎?就如我真的欣賞他們的溫馴嗎?Somewhere,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