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974_805557209466113_2623810368845350198_n.jpg  


人,真的不能太自滿,太自大...... 原本以為鬆懈到無聊的日子,正想好好的感恩天地一番...... 然後,一堆邪教徒開始作怪,這不稀奇,卻是一起揪團來跟我作對。說一起是誇張了,但也不只一例就是了。

到底就是我犯賤,去挑戰他們的邪教思想...... 奇怪了?他們都知道我有一個反山X基部落格啊?好像我除了反山X基之外,其他的邪門歪理我就得跟著附和是嗎?

山X基是邪教的代表,懂山X基就應該也懂其他的邪教,為什麼他們學不會?心靈真的那麼空虛脆弱嗎?這也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渡過啊?拜師父是有屁用啊?攻擊我就會長鳥嗎?全是一群蛋頭。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了我,我也還有著我自己...... 這樣的自信,卻被那些必須依附邪教導師的人批評為自我,什麼ego太大隻的? 我自認超級沒自信又超愛自我貶低,連我的治療師都看不下去,一直推薦我那種自我激勵療法,卻被我拒絕,因為我覺得那種自我催眠無效,一切都還是會回歸到真實面,為何不好好面對現實?


看著那些莫須有的指控,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原來你對我竟然抱持著這麼多的成見?這些成見是哪裡來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吧,還是在見笑當生氣時一口氣蹦出來的。我可有到處跟人說你的見笑事情?其他人的八卦我可是通通從你那兒聽過來的,留言記錄都在,可見達到山達基最高等級的人也是可以如此沒知識又不衛生,山達基無用最好的見證。


還有什麼『陷在過去的傷痛與不愉快...的』烏鴉一般黑指控又是另一絕。

我不再臉書上交代我的私生活,並不表示我都在偷偷的哭泣啊!我了解網路沒有隱私的漏洞,也經歷過許多社群的洗禮與訓練,知道在這種破洞處處的『公開場合』就是能低就低的低調,低到壞掉也無所謂,不需要跟全天下交待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

我們人吃得起seafood要感謝的人是漁夫,還有你媽給你生了顆腦,外加一雙萬能雙手,而不是PO那些下系下井、對一個獐頭鼠目的叛徒做五體投地行大禮的荒誕行徑照片。我看不起這樣的人,怎麼會挖洞給自己跳?


我的反山X基部落格已經好久沒更新了,因為我不覺得我對誰有那義務去指導還是糾正,最主要是我的新生活實在太忙、太享受、也太充實,不想浪費時間在那些一再重複問同樣問題的人身上,我沒有欠誰一個答案好嗎?然後,這樣也可以被解讀成我還陷在山X基過去的不愉快裡走不出來?感恩seafood 你頭腦裡都是裝賽嗎?

有些事情來得巧不如來得早,這種只會成為別人負擔的朋友願意早早離開你的人生道路應該是上天對你的慈悲吧?讓他去成為別人的負擔,不要再成為你的共業。

每個人都只有自己可以渡化自己,看不到這一點,就讓他去攀附其他的共業吧,這邊跟我提早結清真還蠻感謝的,因為我可以把時間與精力留給其他比較值得的人。

我其實不缺朋友,也不需要那麼多朋友,很早就覺悟到這個世界到最後都會 leave you behind…… 只有自己,才是最後的歸依。那些要走的人就讓他走吧,不過,來踢館我照踢回去就是,還學不會像穿山甲一樣滾成一個球任人踐踏,也不想。

無用的男人,去死吧,只會跟女人幹架還輸不起...... 去洪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