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達是我多年朋友,臉書上有一位她的朋友要加我朋友,我看在我們有三位共同朋友的關係上加了他。然後,我一加他,他馬上要約我出去。我問玲達他是怎樣的人?玲達說他還好啊,話多了點,有個交往很久的日本女友......那現在是怎樣?就跟他說老娘我 not available, 是看不懂啊?
 
奇怪?我為什麼對『正常』男人的頻送秋波很感到厭煩?是不是我不正常?我的爛桃花有時還挺讓一些女人嫉妒的,可不可以請它們通通挾去配啊?真的很煩捏?這些男人都有女朋友、有老婆,然即使我明講已婚、有男朋友...... 他們通通不當一回事?是怎樣?要比雄壯威武加勇氣與毅力嗎?來啊!他媽的也不去打聽一下上一任是怎麼死的?
 
說我不喜歡被愛被欣賞嗎?當然不是,女人我也會有小小的虛榮心乍現的時候...... 只是,那些拖屎連褲底的,可不可以換條乾淨的褲子再來啊?
 
全是一群沒長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