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餐

自從女兒去過印度之後,我也迷上吃印度菜,動不動就呼朋引伴上印度餐廳。

 

 

myhome

第二家,要多吃幾家比較比較。人多好點菜,也實惠,八卦起來更是方便。

 

 

mamaindia

第三家。印度菜基本上就是咖哩,種類繁多。配上黃瓜優格還有芒果醬菜,一整個開胃好吃。

 

 

海南雞飯

這一家越南餐廳的海南雞飯好吃,常常來吃,價錢不貴,覺得比自己下廚更實惠。

 

 

鴨胸view  

大過年,男友帶我去吃義大利餐,橘糖巧克力鴨腿⋯⋯ 甜甜的鴨肉有點奇怪。那天好熱!

 

 

東坡肉

我煮的東坡肉,已經越來越少吃豬肉了。

 

 

甜椒

北非甜椒炖雞,差點燒焦,所以沒啥湯汁。

從聖誕節假期開始一直過到正月我的生日,一連串的吃喝趴替,我已經足足胖了四公斤,破六十大關了!

 

 

 

八卦時間:

 

吃飯配八卦。

我這個部落格,爛放著竟然也不倒,每天還是有十位數人點閱,真不知道你們都是來看什麼?

長久以來,一直有一隻生物,每隔一到四小時就來檢查,過了凌晨會換成另一組號碼。

它都很晚睡,有時幾乎整晚不睡,隔天睡到近中午起床,下午時間比較會爬爬造,可能是去黃昏市場買菜,晚上好繼續顧我的版。

除了雞教會派來的眼線,我真想不通有誰會對我這麼癡情來著?

 

 

 

沒登入訪客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