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才去Magnetic Island過結婚十週年慶,一轉眼的,黛妃的忌日又到了,她過世幾年我們就結婚幾年,真是好記。

不是我們故意挑她的忌日結婚,是她好死不死怎麼在八月三十一號這一天被車撞死呢?我們會挑這一天結婚完全是要配合我們的主婚人跟證婚人,不是人家配合我們喔。

我們懇請一位德高又慈愛的長者為我們主婚,Peter的證婚人是他在雪梨要好的哥兒們,而我的證婚人是一位很會唱歌的紐西蘭金髮妞,為了希望他們能夠到齊,我們兩位主角完全配合配角的時間表。

至於,我有沒有真正結婚,還有我到底姓什麼東西等等這些狗屁倒灶的小事,還請好事之徒自行徵信。只要你肯付錢,有人會幫你解釋澳洲的法律。

我寫網誌給人家看免錢,不想浪費時間解釋那些狗屁倒灶的小事。如果有人肯花錢去調出我的結婚登記還有駕照姓名等等的,我絕對錦上添花幫你大肆報導。

網路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我上網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很快樂的,我以前玩交友時就是如此,現在寫網誌也是這般。

今年老爺帶我去哪裡玩呢?我們今年沒有安排太大的行程,因為這幾個月我們真的很忙,前一陣子才又開車從北到南的旅行,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早就想好了,去以前常去的地方散散心就好。

在雪梨以北,車程約三小時的Port Stephen是雪梨人的後花園,許多雪梨人在這裡都有渡假小屋。我們以前也有在此投資,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史蒂芬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海港城,灣彎曲曲的海岸線形成了許多海港、半島、小島,當然也有太平洋景觀。以前住雪梨時常常開車上來度週末,這次就像回老家一樣舊地重遊,一點都不辛苦。

參考網站 http://www.portstephens.org.au/

廢話少說,以下請大家跟我看圖說故事。



↓A room with a view.


南澳洲現在是旅遊淡季,冬天啊,所以旅館很好訂,不用預約,到了再慢慢找就好。加上我們是識途老馬,沒事先訂房還是大膽給他上路。結果,果然有好房間在等我們喔,還可以殺價,真有成就感。

一早醒來就看見窗外嫵媚的海洋,陽台上還有彩色鸚鵡群聚歌唱,度假的感覺就是這樣,好幸福!

史蒂芬港有什麼好玩的呢?你可以遊港灣看海豚、鯨魚,參加釣魚團出海釣魚,附近海岸線有一處龐大的沙丘區,幾乎是沙漠景觀,可以開四輪傳動車去「沙漠」裡冒險。

參考網站 http://www.portstephens.org.au/pages/dunes-at-stockton-beach/

工商時間結束,開始吃喝玩樂一系列的報導。

我跟Peter不是什麼老饕級的食客,很少去那些星星等級餐廳吃飯,付一大筆錢又吃到普普的菜色真的是很冒險的事。這種事交給我那個在飯店工作的妹妹及妹婿就好了,他們會帶我們去吃星級餐廳。

我跟Peter比較喜歡吃「手路菜」,正宗義大利人開的義大利餐廳是我們的最愛。

↓便宜又大碗,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手桿餅皮加上高級橄欖油、起司、豐富的配料,這才是Pizza的王道。

海鮮麵的麵條也是home made,不是超市賣的乾麵條喔,好好吃,真的把我撐死了!

開胃菜、希臘式生菜沙拉、大號Pizza、全份量的辣椒海鮮麵,加上佐餐的白酒一瓶,很久沒有一次吃這麼多了,真的很挑戰我的體能啊。

↓唉,自製甜點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是很愛品嘗甜點的,像這樣連甜點都自己做的餐廳一定要吃他的甜點。Pizza 半個打包,把我的胃騰出最後一點空間塞甜點。

烤布丁真是好吃,要不是吃太撐,真希望繼續吃巧克力幕斯還有提拉米酥。吃不到,乾脆照相留念。

↓A window with a view.


在渡假小鎮逛街也是一件樂事,在這種地方總會買到一些很特別的東西,即使是衣服也非常的獨特,不像在 shopping center 裡看到的都是各家公司特賣當季主打時裝。

我的結婚紀念日週末就在這浪漫小鎮吃大餐、購物、散步中度過。這才像是渡假啊,應該來買個渡假小屋。

↓相片標題:沒-有-用-的-人......


吃太好不只會得癌,還會不舉、性冷感。吃大餐的結果就是什麼愛做的事都沒做,反正該做的事有做就好了,對吧?

有風景的旅館住過了,大餐也吃了,為了我的部落格相片也照了。現在澳洲時間快午夜了,我還爬上網路語無倫次的做功課,希望你們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唉,睡覺真的比較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