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3994EA-C394-41D7-BC7F-CFBD6CAB6BEC.png  

勉為其難,去了一趟豎琴社每年舉辦的夏令營。老師一直鼓勵我參加全程三天兩夜,而我是一直到今年才去參加了一個下午與晚上。

 

今天下午的課還算有趣,但是我不知道像老師那些音樂學院畢業的人,是不是也覺得有趣呢?要是我,我會覺得很不耐煩吧?但是,因為他們是老師,所以要兼容並蓄所有不同程度的學生與講師。

 

想想我自從大豎琴換弦以來,不知不覺的,已經荒廢了有半年了。自從去年聖誕節錄完那張不是很滿意的大碟之後,我一整個鬆懈下來,全琴換弦的同時,也想著要換弦播,然後又著手開始計畫買踏板豎琴……這麼多計畫同時進行,個個進度緩慢,轉眼一年將盡。

 

所幸的是,踏板豎琴已定案,也付了訂金,是好不容易決定愛自己多一些,給自己買一隻好琴,照自己的意思,樣式、材質、裝飾......價錢比預期貴了點,但是心念一轉,這錢還是值得花下去的。不想再買二手琴一直整理,花錢費力也浪費時間。同樣是折騰,就多工作個ㄧ年吧。

 

大豎琴送到之後,我的人生是個全新的開始……我要開始計畫與練習新的曲目,告別過去那些緊縮與妥協的日子,放手學習與練習更多的曲子,著手進行我理想的退休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