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861.jpg  

 

今天的豎琴課本來是不想去的,因為實在想不出我們要上什麼,一直都是亂彈,我任性老師也就隨性,又常有應景的曲目要練習,我又一天到晚找自己喜歡的曲子彈,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進度與作業可言...... 但是,好顯我還是去了,因為從美國訂購的琴本總算到了,從去年底預定到現在才到,我忘了這就是澳洲🦘

 

欸泥尾,能上課,我還是很快樂的,並且覺得自己何其幸運,有樂器與興趣做歸依,在這老之將至時。

 

有了教本,就有課綱與進度了,連家庭聯絡簿都是澳洲音樂檢定協會出版的。原來這就是去年都在鬼混的原因。

 

其實亂彈亂練我還是挺快活的,沒有目標與進度是對不起自己辛苦工作賺學費而已。

 

上課時間變成雙週制,也好,多一點時間練習,沒練琴通常也沒什麼好上課的,就不要浪費老師的時間與我自己的金錢。

 

今天起床時有點閃到腰,昨夜有點受涼了,真的要小心,青春小鳥已經飛走了,不會回來了。好自為之,任性要有限度。

 

三月的愛爾蘭聖派屈克節,我們有兩個地方可以表演,合奏目前練了兩首,我已經有幾曲口袋名單可獨奏,上街頭討錢日子應該不遠……想想亂彈以來,也一年多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