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53923_2895889650528326_2531801805591937024_n.jpg  

 

一直以為是自己太過敏感,卻發現跟我一樣敏感的人還不少,不過,無感的人更多就是了。

 

我相信,不光是我,許多人在這一波美國大選的詭異局勢中,生活與身體都經歷了相當的失序,希望這是覺醒的過程,我相信是。

 

這兩個月來,因為美國大選,著實讓我經歷了非常不一樣的過程,我感受到集體能量是如此巨大,這是科技帶來的效應,不得不好好重視。而未來會將我們帶去哪?網際網路真的只是一個開始而已。

 

現金是最沒有價值的資產,要想量化它之前,要先想辦法將它給質化。那些與我無關股票與金融商品,說我沒動過心是騙人的,比特幣漲到五萬美元時,我心裡會沒有『想當初』的馬後砲嗎?特拉斯火箭還沒升天,股價就先升了,我會沒有搥胸臭幹樵個一秒嘛?更不要說與我有地緣性的台積電?

 

不過,我知道自己肛門鬆弛,根本吃不起那一款瀉藥,馬後砲就像放屁一樣,只是自然發生的生理現象而已。

 

雖然很不想一直背房貸,但是我在其他領域沒有耕耘,就別想跟著收成。而澳洲仍是一塊被世界遺忘的大地,正持續不斷的湧入移民,要房市泡沫?是幾百年後的事了。

 

比較傷腦筋的是通膨,晚進場,所有辛苦就被通膨吃掉。而打工受薪階級,從來就沒有早場票可以揀,一生給你撿到一次相當於中樂透。

 

有一些事,是天註定的,就不要跟老天爭了,該是你的,就會落到跟前。在這之前,不要去做無謂的抗爭。

 

已經不知道多少天沒睡好覺了,因為世界局勢的動盪,敏感的我會跟著上下起伏,最好的方法就是什麼都不要看,做一隻縮頭烏龜,或是插沙鴕鳥,但我從來就不是那樣的人。

 

網路上的的傳聞雖多是正能量,但是未定的局勢,詭異的政局,身處在重重陰謀論中的我,要像當年爬出山達基重圍一樣,要自己大量過濾資訊,得到自己的總結。

 

我相信我的直覺,我相信高能必會指引我一條正確的道路。只是,我對那些不願醒的人真的非常遺憾,也愛莫能助。我已不再年輕,不再有那份助人的熱忱與衝動。如果還有的話,我只想好的幫助與重整自己,那個被我一直遺忘與冷落的身份,我自己。

 

那些跟我一樣離教的前山達基人,不是投入另一個邪教,就是自創另一個邪教。如果那麼喜歡『幫助』別人,為什麼不先用來幫助自己呢?好為人師的背後就是傲慢吧?覺得自己比別人好,可以指導別人怎麼生活。

 

其實每個人在尋求解答時都已經有了答案,他只是想要藉由你口中說出來來分散風險與負擔,也是也集集氣,壯壯膽。

 

現在那個全世界最倒霉的人,川普總統,他是有誰可以去尋求幫助與依靠的?身邊的人隨時都可以背叛他,因為代價是地球支配國的最高權力,誰不想一搏?

 

他只有神可以依靠了,其實,就是這樣,我們真的只能依靠神、依靠禱告,與神靠近,獲得靜心與能量。

 

人的世界就是一團混亂,在混亂中混就是混與亂。

 

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