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7C488F-4CFA-4F2B-A32F-EF736BCD2113.png  

 

台灣目前正夯著一部電影,『孤味』。在無數次的片段廣告中已知劇情大概,我並不很想看,如果我會去看,真的就只是衝著陳淑芳這位老演員的面子。

 

看這部戲我會不會哭?不知道,如果我會,不會是劇情,會是陳阿嬤的演技吧?因為我看到她得到金馬獎時,我感動得哭了,為她這一生為戲劇的堅持而感動。

 

現在能感動我的,就是這種認真的情感了,那些小情小愛,真的就像傷風感冒,還有揮之不去的蒼蠅...... 只有忍耐,按奈,希望它快快走過吧。

 

而別人卻期待我跟他們演出那些缺席的八點檔?姐不演那齣已經很久了,少來套台詞,我早就沒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