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啊,其實是心累。說是心累,其實是抗拒,又不得不硬扛,人生一直都是這樣,而我一向都是如此厭世,即使每次都扮演美麗的亡命之徒,過關斬將,還是一整個疲累...... 人生真的可以不必如此,我只想當一個沒有用的人。

跟芮先生本來就是臉友,版上消息端過去給他也沒什麼吧,他也夠義氣,就幫我發了文。艾琳說我勇敢,我哪有這些一線記者勇敢?他們是拋頭露面的帶風向,才是教會真正的芒中刺,眼中釘。艾琳說到我都不怕被教會算計?是要算計什麼啦?爛命一條,來取啊?

幹掉我這種小角色就能拯救你們的劣勢嗎?我又不想像你們一樣想拯救全世界,我只要一篇文章有一個人看,還讓他醒了過來,對我來說就功德圓滿。這不是我有那能耐,是該位施主有那智慧,當然還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發生對的事...... 這叫做善緣。

這百千萬劫的給你遇到這麼一個,只要一個,我就覺得圓滿了,也不貪求全世界都要跟著一起清醒。畢竟我的救贖對許多人而言是享受不起的沈淪,所以,他人的沈淪對我而言也不會有人溺己溺的逼真,沒有那種情懷與大愛。

說我冷漠吧?我不認為,只是一種放下,說放棄也可以啦,I don’t care。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是在care 什麼碗糕?應該是在我身上反射出他們自己的猥瑣,他們真正不喜歡應該是他們自己,自我了斷才是出口,找我碴是怎樣?跟你自己過不去嘛!


部落格荒廢已久,我也就讓它荒廢著,你們不覺得我很有長進嗎?學著點,別動不動跟人一言不合就關檔,the way out is the way through…… 關閉檔案是怎麼 go through 啦?再開版又有更多飛踢過來,就早早捱完,當做是欠人家的,兩造還是會過得好好的。

你繼續搞那些雞鬼雞怪,夜路走多總是會遇到鬼或是被狗咬,就高興做歡喜受,不高興就不要開什麼拯救地球的鬼機構!危機處理這麼爆弱,還等外星人來取命啊?網軍一來就受不了...... 不做賊就不會心虛,是漢子就直直挺過。

我是在說最討厭我的XX基教會啦,你對號入座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