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5-21-12-05-38.png  

 

天助自助台灣
May 27, 2015, 4:57 pm
我深深覺得,台灣並不是一個很友善的國家,因為人與人之間充滿隱藏敵意與不信任。

 

力量這樣虛弱的人與社會,最容易被偽善所利用與收買,也難怪那麼多詐騙,也那麼多人會受騙。因為真正的良善已經沒有人會珍惜。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最醜的也是人。

 

 

你沒有被愛過
May 26, 2015, 1:29 pm
當男人不愛時,第一個表徵就是失蹤;不接電話,讓你找不到他。

 

不用管他事後說了甚麼理由,相信他,並且用同樣的方式離開他,讓他相信,你也有同樣的理由。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會想跟她在一起......如果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要懷疑,那我想你根本不適合談男女關係,做做單純的朋友、砲友就好。

 

 

請問:這是甚麼挖鴿?
May 25, 2015, 7:37 pm
我覺得很奇怪,這些人是真的吃飽沒事還是真有精神病?不管是政治部落還是這鳥不生蛋太閒記,三不五時的就會有駭客來出任務?

我很好奇,你是拿了誰多少好處?這麼辛苦,到底是挖到了甚麼寶物可以去跟BFI要升官還是發財的?

我也不是故做甚麼玄虛啦,秋後算帳那一專欄一共有三十三章,我草稿都擬好了,等我寫完就會開放給大家看個痛快,不然你跟我預約將來出書的簽名板唄?

要衝康衝抵,也去找個大人物唄?一天到晚流賴在這種只會拉雞屎的鳥格,你到底想要甚麼?

 

 

給小孩子的話
May 25, 2015, 7:37 pm
孩子,這世界上沒有偉大的愛情,只有偉大的人格,找一個你尊重、也尊重你的人。

真正的浪漫是跟著一位穩定的舵手去乘風破浪。與船的大小無關。

 


通常,「試試看」的都「不合適」啦!
May 14, 2015, 1:09 pm
一段婚姻,白了張嘉佳的少年頭。

有一次訪問,作家張嘉佳被問到最痛苦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他回答:「最痛苦的愛是我願意但沒辦法。」

人跟人開始一般分為兩種,一種叫我願意,一種叫試試看。結束一般也分兩種,一種叫沒辦法,一種叫不合適。

「試試看不合適傷害最淺;我願意但沒辦法最痛苦。

至於那些痛苦----也許有點捨不得,不過,他們會過去。」

 


分手後否能當朋友正解
May 8, 2015, 3:19 pm
「分手還能當朋友,只有兩種可能:從來沒愛過,或是從來沒有停止愛過。」"If two past lovers can still be friends, it's either because they were never in love, or because they still are."

同理可證:分手不能當朋友,只有兩種可能:曾經愛過,或是曾經停止愛過。

If two past lovers cannot still be friends, it's either because they were once in love, or because they once stop being.

 


男人真命苦
May 7, 2015, 11:39 pm
我覺得啊......還是女人好當,只要你認清人生一如四季,認份的活過每一個花開與花落,青春期花開,更年期花落....坐看雲起。

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只要一硬不起,任何時期都會拉警報危機,天天都在更年期。

那些未老先衰或是時候了該得的慢性病,吃甚麼藥名不及備載的......都會把那話兒的起立與立正能力也控制住了。

那些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的,還有那些放療有的沒的......你有幾把槍有能射幾發子彈......災災磊啦!

面對這些中年無用男,我當然是好哥兒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嘀咕 digu 五月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