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mi and tiger  

 

網路上的馬克智慧
April 30, 2015, 12:14 pm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需索的人與給予的人。

需索的人或許吃得比較好,但是給予的人一定比較能夠安心入睡。

我終於知道失眠到需要服用安眠藥的原因了。


南師說...
April 30, 2015, 12:11 pm
因為個人的主觀,還有環境的客觀,讓是非與對錯沒有個絕對。

但是,因果是絕對的。

感謝南懷瑾大師開釋。


無日三省無身
April 27, 2015, 9:27 am
又見霸凌!將見過面的網友一網打盡。

請問,你是哪一個?矮的?肥的?還是短的?

最主要的是:你曾經用文字霸凌過我嗎?不管是言語還是書面?

我的網裡面通常就只有一隻魚,就是你!

 

百無一用是上床
April 23, 2015, 10:21 pm
沒用的男人只能在床上征服女人。也只有沒用的女人會在床上被男人征服。

性就是一場吃乾就抹淨的遊戲,愛才是要永續的呵護與照顧。你值得的也就是那樣的高潮,讓男人把你高高舉起之後重重放下。

離開他吧,沒用的女人。

 

我應該跟怎樣的人交往?
April 22, 2015, 8:53 pm
有過許多次被質疑:「你怎會跟那種人交往?」

而問問題的人,從來就不知道自己也正是「哪種人」。為什麼你就不問為何我會跟你「這種人」交往?

到今天,我總算會回答這樣的問題了。

當我在吃垃圾食物時,如果你問我:「怎麼在吃這種東西啊?」你想我會怎麼回答?換做你,會怎麼回答?

「啊就沒東西吃唄,只好亂吃唄,隨便吃唄,跟著人家吃唄......」

 

時間的河
April 22, 2015, 8:44 pm
衣櫥裡,越來越多連吊牌都沒拆的衣服,而我還一直很愛買,雖然大多買棉質的居家服穿。

我好像連購物的熱忱都在慢慢消退當中,曾一度很緊張,後來發覺這也沒啥不好,衣服不穿慢慢丟掉就是了。

變老很好,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不是成熟,我從沒有成熟過,我就是變老。

變老,表示我已經走過一些過程,並且接受生命,學習臣服與謙卑。

 


怨婦的珠寶情節
April 17, 2015, 12:32 pm
有些女人特別喜愛談論她的珠寶,還要把購買的細節說得一清二楚,我在她眼中看到自命不凡,不過對照淒涼的現況也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

不就是一堆石頭跟廢鐵?

沒有故事的珠寶都是鷹品,奈米科技已經讓假寶石幾可亂真,同樣高科技也驗不出來。真要投資保值,學學俗氣的大媽囤積金條吧。

一群只會租保險箱存破爛的女人。

 


喝咖啡會喝出問題?
April 16, 2015, 8:05 am
我從來就沒跟男人喝咖啡喝出問題,連喝酒都不會。像我這種有點亞伯傾向的人,喝咖啡就是喝咖啡,咖啡館太爛我還會翻臉。

會讓我鬆綁的男人是帶我出去玩,開破車,坐公車都無所謂。

無趣的男人才約你喝咖啡,懂得玩才是有趣的男人。

 


治療精神病
April 16, 2015, 7:48 am
精神病治療要靠增長智慧,藥物與溫情只能暫緩病情,也可能造成上癮導致加重或是併發另一種精神病。

智慧增長要靠閱讀與旅行,不識字以至無法閱讀的應該重回學教接受通識教育,四體不勤的應該出門去旅行。

 


理得
April 12, 2015, 9:48 pm
日子天天過得雲淡風輕,閒來無事必須找事。若有人說我好命? 老實說,以前會覺得罪惡與承擔不起,但我今天想了想......如果,這樣就叫做幸福? 我的幸福並沒有踩著別人肩膀爬上來,也沒用算計別人來交換,這樣的幸福,我應該可以承擔。

別再有那些無所謂的道德與情緒了。Life is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