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布丁  

宴客菜:新鮮莓果烤布丁(我做的。

 

下午去參加靜坐,媽的熱死人了,我知道這樣鬼叫是破功了,熱也是一種感知,就是要去靜關掉啊?還有,很吵,因為沒開冷氣,門窗要開著,車來車往,頗受干擾,我知道這樣也是不精進的表現,貪嗔癡啊!
 
他們積極的在這裡找場地要辦十天課程,如果是在夏天,我想我是不會參加,也不會帶人來參加的。畢竟做第一次十日課程的人都很嬌嫩沒用,帶著貪嗔痴慢疑來,你若想廣結這樣的善緣,還是儘量讓人可以順利畢業,不要有理由半途而廢吧?
 
北澳這裡夏天悶熱蚊蟲多,若是沒有密閉空間還有冷氣,我看是很難做完十天課程的。
 
做得不爽竟然還有收獲,我懞懂的坐著,有時想昏睡過去,卻發現那是身體的反應,可能是因為吃太多糖。就這樣不知幾番的在昏沈與清醒之間掙扎數起之後恍然大悟,這就是死亡的過程啊,我們每天都在死去,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經歷死亡,而死亡的目的是重生,重生的目的是死亡,生命就是這樣循環,就是正在受、也要接受的事實。
 
所以,那些痛苦時刻,就是慢慢地看著它死去,等著它死去,不用去催,也不用去挽回。痛苦就是死亡的過程,我們一直是在過程裡的。
 
新的一年,我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只希望好好踏實的過今後的每一天。年末的節日不斷,一直到一月七號為止,禮物不斷,party 不斷,生日那天只想早早結束這樣的婆娑與躁動,回復我平常的日子。
 
接到一堆祝賀,手機簡訊與電郵,卻不知道是誰,真是討厭!
 
 

滷味

宴客菜:榮總滷包魯的拼盤 (這是客人帶來的。)

 

 

草筆於 30/12/2013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