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日本買到最好玩的玩具,為了上傳相片,我很努力的玩了它好一會兒。

我是在東京的「歐帶把」商城裡一家小東西店裡看到的,好像是八百日幣的樣子。店名我記不得,日本賣小東西的商店太多了,而我又不會日文。

日北東京台場區的海洋商場,就在看得到彩虹大橋的人造沙灘旁邊,樓上。

↓使用前



↓使用後



請注意,木頭是有溝紋的,很難橋,很難搞的......
 

↓「歐帶把」買的真的有帶把。




↓帶把的那兩粒真的比較難搞定......
 


我喜歡玩具,但近年來對收集長物已經漸漸失去興趣,但這個小玩意兒實在太有趣了,買回家當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