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bg-good-enough-landscape.jpg  

 

一早被簡訊吵醒,是布蘭達教練推銷她的工作坊,我已經不想再跟她多說什麼,那工作坊舉辦太過頻繁,而且跟她反應過,不要用揚聲器,有電流干擾是怎麼靜心?還有,場地也不乾淨,瑜伽墊與抱枕有臭味,這些是你舉辦人佈置場地時要注意的。

 

我知道她單親媽很缺錢,但我也著實貢獻給她好一段時間的一對一訓練,也參加過好多次工作坊,更捧場她的什麼子宮療癒課程,對我根本就是浪費錢,不如拿去按摩。

 

最令我感冒的是她有什麼24小時取消規定,也就是你如果早上醒來發現不舒服,不想上課,那是不能取消的,不上課也要照算錢...... 最好是全天下最好客戶都讓你遇到了,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個不錯的客戶了,從未跟你計較太多,但是心裡的不爽是會累積的,就好聚好散吧,反正我現在案子不多,這種預算是第一筆要刪減的。

 

她跟我年輕時一樣,『意氣風發』時,是聽不進人勸的。而什麼意氣在風發?不過就是必須逞強的裝堅強,但也不需要因此傲視一切吧?畢竟,你的幸運還是厄運,怎麼走運,都是你一切選擇的總和,怪不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